宜兴市

宜兴市人大新庄街道工委着力助推“散乱污”企业深度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25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散乱污”企业深度整治专项行动有效开展,近日,宜兴市人大新庄街道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对“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佳顺保温、雅明环保、海宏废金属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代表们现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新庄街道“散乱污”企业深度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新庄改善环境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代表们表示,下阶段,新庄街道要继续下足力气、打出重拳,推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散乱污”企业坚决取缔、彻底关停,加强常态化巡查,防止反弹;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分类整治,科学指导关停企业做好整合、转型、就业等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力量举报疑似“散乱污”企业,助力打赢这场整治攻坚战,为建设“大学新庄、科创新城”创优良好发展环境。  (宜兴市人大新庄街道人大工委  钱伟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