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1-04-27 11: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队,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魏多一行听取了朗新科技、祥生医疗、无锡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建议意见。
  魏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全力优化各环节重点工作,打响“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在纵深推进产业强市进程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政策宣传,更好满足企业从育才引才到用才留才的全方位需求。(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