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四千四万”精神

时间:2021-04-28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赴锡山区专题学习“四千四万”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德荣、吴峰枫,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博物馆位于锡山区东亭春雷造船厂旧址,按照“尊重历史、注重现在、展示辉煌、昭示未来”的思路,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记录,集中展示了中国乡镇企业的发展历史、成功经验和辉煌成就。
  党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部署安排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陈德荣指出,中国乡镇企业发展史,本质上就是广大干部群众发扬“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精神的奋斗史。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将学习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与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结合起来,传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敢于担当、接续奋斗,勇于创新、奋勇领跑,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