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来锡调研民办技工学校发展及医养结合工作情况

时间:2021-05-06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9日,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率调研组来锡调研民办技工学校发展及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陪同调研。
  陈符英一行先后赴锡山区宏源技师学院、新吴区新安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情况介绍。
  陈符英表示,无锡在民办技工学校专业设置、职业技能提升以及技能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在医养结合方面,建立完善协调与监管机制、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创出了特色品牌;希望与无锡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促进相关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