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06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县处职党员干部根据前阶段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活动。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了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进一步传承精神、学以致用,昂扬斗志、扎实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围绕第一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抓好规定动作、创新形式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支部每位党员至少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对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或人大工作提出不少于两条建议、为单位或所在社区或身边群众做三件以上实事,以“一二三”为载体,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针对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会议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离锡备案、值班值守、廉洁自律等纪律要求,强化出行、驾车、饮食等安全防范,扎实抓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党史、强实践,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