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驻区科研院所

时间:2021-05-07 16: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驻区科研院所,就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中如何发挥人大作用、将科研院所的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开展调研。
  调研组指出,院所资源是滨湖的创新动力,也是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的优势之一。区人大常委会要助力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做好政府、企业、院所之间的桥梁纽带。
  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要高度关注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在规划引领、区域科创、金融服务、产业集聚、人才招引、营商环境等方面依法履职,积极发挥监督助推、建言献策、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合力效应,尤其是驻区科研院所的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听取政产学研、成果转化、科创带建设中的问题积极建良言、献良策,为聚合院所资源优势、助力滨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滨湖区人大  管庆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