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检查《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1-05-07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成立执法检查组,赴堰桥街道检查《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先后前往拆迁安置小区寺头家园、旧住宅小区天一新街等地实地察看了物业管理运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致认为,《条例》实施以来,街道高度重视,把加强物业管理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促使群众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检查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条例》知晓率,切实增强相关部门物业管理法治观念和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综合协调统一的领导机构和综合执法联动机制,理顺相关部门物业管理职能职责;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强指导监督,实现业主委员会建设与基层党建有机结合,推进老旧小区自治组织建设,发挥好业主委员会作用;要加强同上级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规范和简化专项维修资金申请和使用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缪丹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