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蠡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辖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5-18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蠡园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代表对辖区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百禾怡养院、湖山社区嵌入式养老综合体,听取了街道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养老事业全社会关注,要从实践中提炼经验,从经验中提炼标准,用标准去规范行业;既要制定“硬指标”,也不能忽视“软实力”,要提高行业准入门槛,打造一流品牌队伍,做出行业优质口碑。
  代表们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探索步伐,充分调研商品房、安置房、老旧小区等多种类型居住环境,采用因地制宜的养老模式,满足老人群体个性化的养老需求,实现老年人身体保健和精神生活的“双提升”;要加强监管引导,在提升养老机构硬件设施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从业者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要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力量参与养老服务,鼓励更多的科研团队研发“智慧养老”应用平台,推动养老事业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滨湖区人大蠡园街道工委过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