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长安代表组视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时间:2021-05-18 1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长安代表组来到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行政审批局,视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
  代表们参观了各窗口服务区及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的区域划分、入驻部门、办事流程、运行情况等,对服务大厅从群众办事需求出发,积极打造“惠享360”政务服务特色品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一是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作为政府为企业群众办事的重要沟通桥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政府公众形象,要牢固树立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法,通过出台一系列制度,进一步做到更高效、更规范地服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克服业务量大、工作人员少、专业人员少的困难,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和群众更充分地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工作职能、流程和范围,更好地为高效便民打下扎实基础,增强群众和企业政务服务获得感。  (惠山区人大长安街道工委  张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