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月城镇人大聚焦秦望山产业园区域污染防治开展监督

时间:2021-05-18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作为“东西互搏”战略的重要导向之一,生态环境高质量备受月城镇上下关注。近日,江阴市月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秦望山产业园区域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建言监督。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月城镇政府相关部门关于一季度水、空气污染防治攻坚情况的通报以及秦望山产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筑工地及扬尘管控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污染防治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研究。
  代表们指出,随着园区入驻企业不断增多,区域空气质量及水污染防治的压力逐步加大,形势不容乐观。代表们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园区内所有涉颗粒物排放企业喷雾安装率、所有企业(包括在建、拟建)厂区内裸土覆盖率、生产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率等三项指标均达100%;要坚持规划引领,健全长效机制,把污染防治工作做细做实;要严督细查,敢于揭短亮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翻身仗。  (江阴市月城镇人大  李希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