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周庄镇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1-05-18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周庄镇人大针对本镇道路交通安全开展专项监督。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交警中队关于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以及相关工作举措的情况汇报,并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建议:一是高规划,要在调查分析全镇道路交通现状的基础上,科学编制规划,综合精准施策,改善总体状况,包括加大道路基础设施投入、增加货运车辆停车场布点、对具备双向通行的村级道路施划中间隔离线等;二是强管理,要坚持宣教并举,突出文明交通素养培育,抓好源头教育管理,同时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帮助广大驾乘人员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的出行习惯;三是抓重点,要以压降事故、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易堵路段、易发生事故的隐患为重点,坚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力求交通事故隐患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阴市周庄镇人大费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