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打造生态文化旅游新名片

——惠山区阳山镇人大视察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26 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阳山镇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阳山小组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对阳山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实地视察了山南头民俗文化艺术村、小筑沐野特色度假酒店、紫藤园精品酒店,了解了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代表们建议,要提档乡村旅游,以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推进产业融合;要坚持规划引领,引进国内外著名的专业团队,鼓励社会资本到阳山投资高端酒店、精品民宿、特色游园、体验农业,使得各层次的消费者都能在阳山找到合适的消费休闲场所,早日建成内涵与面貌相统一的特色蜜桃小镇。对于度假区内的美食倡议、旅游线路、停车设施、卫生管理、生态保护等情况,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谈到未来的发展愿景,大家都信心满怀。代表们认为,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已初具规模,接下来要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拓展旅游发展空间,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把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早日打造成为高标准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惠山区阳山镇人大  顾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