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群众体育工作情况

时间:2021-05-26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群众体育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调研了黄田港公园休闲运动区、体育中心无边景观游泳池、新桥镇大振河水景体育公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江阴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大力实施体育强市战略,在群众体育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卓有成效。
  视察组强调,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体育服务民生”理念,切实落实好江阴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对群众体育工作加强谋划部署,进一步优化群众体育发展环境。要统筹建设管理,做好“公”字文章,加快推进公共体育健身网点布局;做好“共”字文章,积极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做好“管”字文章,强化体育设施运行管理维护;做好“融”字文章,提升体育产业发展质量,进一步夯实群众体育发展基础。要致力提质增效,以满足群众体育需求为目标,做到赛事活动大众化、社团组织网络化、宣传引导日常化,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群众体育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体育工作水平,全面助力健康江阴建设,为“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实施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江阴市人大办高振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