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时间:2021-05-26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江阴市公用事业局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创建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指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对于我市构建“四季有花、随处见景,规划一流、特色鲜明”的美丽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意义重大。调研组强调,要按照创建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压实责任,限时销号、逐条消项。要加快锡澄运河二期、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配套绿化等重点工程建设,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强化精细管理,加强园林绿化管护,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和管理水平。要补足弱项短板,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升改造。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创建合力。  (江阴市人大办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