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关注地理标志商标保护推动《商标法》贯彻落实

时间:2021-05-26 15: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调查和了解《商标法》贯彻落实情况,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知名地理标志商标—“甘露”牌青鱼商标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甘露”牌青鱼培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商标使用保护宣传和监管检查、品牌发展中存在问题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地理标志商标保护、贯彻落实《商标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建议: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规范使用“甘露”牌青鱼地理标志产品标志,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行《商标法》赋予的职责,加强市场巡查,检查规范甘露青鱼地理标志商标使用,取缔无授权非法使用地理标志商标的经营场所,保护甘露青鱼地理标志商标。要强化行业自律。进一步建立甘露青鱼质量追溯管理制度,对无公害农产品进行包装标识,规范标识内容,设计合理的产品二维码追溯条码,确保产品流向的可追溯。要强化培训宣传。定期组织水产协会会员和经销商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培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品牌宣传,举办、参与地理标志文化活动,提高地理标志商标知名度和影响力。(锡山区鹅湖镇人大  华学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