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28 1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在宜兴召开,共同交流今年以来办公室系统服务保障常委会履职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座谈了解各市(县)区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实施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收官之年,全市人大办公室系统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出谋划策、服务保障、统筹协调上下功夫,为提高常委会依法履职水平、推进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围绕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全市人大办公室系统要更加注重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确保人大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更加注重结顶收尾,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本届人大履职圆满收官;要更加注重接力接续,提前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为人大事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更加注重开拓创新,总结提炼工作中形成的特色亮点,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更加注重信息宣传,不断扩大无锡人大工作的影响力;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办公室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人大信息工作质效,确保人大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提出了明确要求。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