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专题询问“回头看”  监督整改见成效

时间:2021-06-03 15: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区物业管理专题询问会上的问题解决了多少?意见措施落实了多少?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回头看”的形式,促进人大监督作用的发挥,确保人大监督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半年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锁定目标、明确责任,制定了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条例,建立了社区村(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企业“三位一体”议事协调机构,老旧小区环境有效改善,物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会议建议,要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即将修订实施的《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物业管理公司的监督,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敦促物业管理公司打响品牌;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按照《江苏省老旧小区改造(宜居住区创建)技术指南》和无锡市的提标要求,开展新一轮老旧小区提标改造,解决居民停车难、充电难等“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扩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创建的覆盖面,实施老旧小区国有物业管理全覆盖,以高品质的管理服务让居民群众感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滨湖区人大 管庆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