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赴苏州考察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1-06-03 16: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街道选民代表赴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考察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考察学习中,代表们对苏州工业园区在社区治理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好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基层社区治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代表们表示,将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代表联络点的平台,汇集民情民意,进一步督促夏港街道基层党组织做好社区管理服务工作,更好服务社区居民。
  代表们建议,要建强党建引领的核心堡垒,深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建立“1+2+N”工作模式,用心用情做好社区管理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居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多措并举及时解决;引导多元共治,通过组织动员党员、引导服务受益居民反哺社区、汇聚业委会、物业力量、整合辖区企事业单位,健全民主协商机制,构建共治共建共享格局。(江阴市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顾陶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