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新桥镇人大代表示范先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6-03 16: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理论+活动”,内容生动鲜活。发挥代表示范引领作用,整合党史、发展史、创业史等资源,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英烈祭扫、红色观影、老歌新唱等主题活动,在原原本本学原理、原汁原味品经典、光影结合忆初心中进一步坚定代表履职为民信念,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二是“线上+线下”,载体多样灵活。创新设置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相结合的“点单式”服务,开辟线上、线下双向学习渠道,活用代表联络点、代表之家等阵地,用好“学习强国”“时裳新桥”“代表小组微信群”等新媒体,多元分众形成代表活学机制。
  三是“走访+督查”,服务紧贴生活。代表们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人大工作重点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复眼监督”蔡港河查问题、上门慰问残疾人听需求、调解广场舞场地矛盾解民忧等为民履职实践,力求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江阴市新桥镇人大  邵静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