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03 1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养老、医疗、教育、文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匮老年休养院、净慧托老所、金夕延年等养老机构,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机构规范的疫情防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代表们来到贝丽整形、健卫亿家和升升教育等重点场所,视察各场所单位的消防通道、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消防管理制度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代表们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落细各项制度;三要抓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应急应变能力,以雷霆之势狠抓隐患排查和监督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 潘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