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锡流”精神。
  “锡流”是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的简称,是抗日战争初期由无锡爱国青年组成的地方抗日救亡团体。1937年11月无锡沦陷前夕,一批爱国青年在中共地下党员的带领下撤离无锡,辗转多省、行程千里,最终到达南昌新四军办事处和武汉八路军办事处,全部投身于革命事业之中。通过纪念馆展示的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实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锡流千里”所展现出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毅力,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将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