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助力产城融合助推区域发展

——滨湖区人大河埒街道工委开展代表专项视察活动

时间:2021-06-08 1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河埒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内产城融合发展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云舒文创园,听取街道关于产城融合发展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街道产城融合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街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部署。与会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加码”产业发展、促进城市更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察组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街道要主动策应产业变革新趋势,充分发挥区域协调联动,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在更高层面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新格局。
  视察组建议,街道发展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积极做好与其他板块联动发展的“综合文章”,制定标准规划,逐步提升城市服务能级;要立足原有产业集群,谋划更多百姓向往、企业欢迎的文化特色项目,打造示范样板,寻求新的协作共赢点;要做优山水路网间的环境建设,造浓“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环境,从情感、服务、政策角度研究符合自身实际的招商制度,以“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锡商精神集聚优势产业,夯实区域发展后劲。(滨湖区人大河埒街道工委周洁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