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河湖秀出新面貌 一江清水绕城来

——惠山区人大长安代表组视察美丽河湖与生态治理建设情况

时间:2021-06-08 1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美丽河湖与生态治理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工程质量,保障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惠山区人大长安代表组实地视察了界河古庄生态园、界河老马镇桥、锡北运河五号桥和锡北运河张塘桥四个建设点位,听取了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道的河容河貌整治、防洪安全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项目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
  代表们通过实地踏勘走访和现场汇报了解,对开发区(长安街道)近年来在美丽河湖与生态治理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也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在守牢防洪安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美丽河湖建设规划,打造开发区的特色亮点;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抓好责任落实与措施落地两个关键,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协作机制、投入机制,全面提升美丽河湖建设管理水平;要强化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宣传,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同时代表们也表示,要经常性为辖区河湖系统治理与管理保护出谋划策,为开发区(长安街道)全面提升美丽河湖与生态治理建设管理水平作出贡献。  (惠山区人大  张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