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申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复眼监督”河道治理视察活动

时间:2021-06-08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近日,江阴市人大申港街道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开展“复眼监督”河道治理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沟河、申港河、申埠河等,现场查看河道水质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河道综合治理情况和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相关部门关于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近年来申港街道规范企业污水、农村生活污水接管等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在河道治理方面一定要从源头上严控,各部门齐抓共管,力求全覆盖、全流程监督。
  下一步,根据“复眼监督”现场视察以及前期梳理出来的治理监督工作清单,街道人大工委将对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进行编组,让代表们下沉一线加强巡查,及时、清晰的掌握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履行河长制,加大巡查力度,共同推进辖区内8条重点河道的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和断面达标水平,努力建设申港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江阴市人大申港街道工委  殷玉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