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15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淇铭以“大力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会。
  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从我党“三大优良作风”的提出和形成、弘扬“三大优良作风”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要求大家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坚持把理论学习始终放在首位、把人民利益时刻记挂于心、把问题导向贯穿履职全程、把改进作风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
  在党课开始之前,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支部正科职党员干部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