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徐一平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时间:2021-06-16 17: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党员劳动模范等,送去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走访慰问。

  101岁的党员许宝兴入党已近50年。徐一平一行看望了卧床的许宝兴,徐一平紧紧握住许宝兴的手亲切询问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并送上慰问金,叮嘱社区干部要关心和照顾好有困难的老党员,让他们安度晚年。

  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荣誉称号的丁强,如今是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他在新疆阿合奇县同心中学担任党委书记兼校长时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徐一平希望丁强再接再厉、在现有岗位上继续努力,始终践行好党的宗旨,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和品质。

  在刘海涛团队劳模工作室里,徐一平与刘海涛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当了解到刘海涛团队劳模工作室刚刚获得省级示范点称号时,徐一平对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团队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稿源:无锡日报  尹晖 摄影:无锡日报  许子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