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人社工作

时间:2021-06-18 16: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开展政府部门工作评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传军,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江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市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市人社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在促进就业、社保征缴扩面、人才引育、和谐劳资关系、技能培训、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再提升,为无锡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