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地方金融监管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18 1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开展政府部门工作评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吴峰枫,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江苏隆达超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人才金融港,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近两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抢抓机遇推动企业上市做优做强,促进我市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要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要培育并完善创投体系,加快物联网金融实践,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发展的路径和举措;要强化常态化金融监管,防控金融风险,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要加大金融对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的支持力度;要着力加强金融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地方金融系统法治素质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