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1-06-21 08:5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党组成员蔡叶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民中心少人值守变电所、中央空调机房、厨余垃圾处理现场、一号大厅疫情防控点、光伏停车场、星巴克咖啡、市民中心东花园等,切身感受近年来机关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服务保障重要使命,加强公共区域整体设计,进一步丰富党建文化和地方文化,营造机关管理良好氛围;要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切实以优质服务打造展示无锡形象的重要窗口,以有效管理促进提高市级机关工作的效率效能,以更好保障支撑中枢机关良好运行;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重视加强聘用人员和外包人员两支队伍的管理,落实层级管理,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激发机关管理工作活力、提高机关服务质量,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