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召开经开区基层干部、企业家及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24 1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赴经开区召开基层干部、企业家及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主任委员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参加座谈。
  会前,曹佳中一行实地考察了雪浪小镇,参观了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展厅和远景全球智能物联网创新中心。座谈会上,经开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经开区成立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参加座谈的12名基层干部、企业家、基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先后发言,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佳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推动经开区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曹佳中强调,经开区成立以来,为无锡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厚植了新的发展优势,也映射出未来城市新的发展形态,要总结好经开区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创新经验,同时着力化解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下阶段,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经开区发展情况报告做好相关准备,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