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06-29 1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市司法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梁溪区,对《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景家园、市公安局看守所家舍等小区房屋装修、危房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梁溪区人大常委会、梁溪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部分街道、立法联系点以及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对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峰枫对草案的前期起草、修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汇总研究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利民便民原则,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草案的论证修改工作,努力使草案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规范我市房屋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供稿/摄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