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1 1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建主题公园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在党建主题公园入口鲜红的党徽雕塑下,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挥舞着党旗,在歌声中感悟初心使命,表达对党的礼赞。随后举行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健步走活动,大家被主题公园的红色元素所吸引、被红色氛围所感染,边走边看,竞相打卡,切身感受和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最后,大家还参与了党史知识竞赛,在竞赛中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强化了爱党爱国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