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供水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07-22 18: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带领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和市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赴宜兴市就《无锡市供水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宜兴市供水企业建设和农村供水设施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宜兴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部分镇(街道)、村(社区)等方面对修正案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蔡叶明对修正案草案的前期起草、修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加强研究论证,进一步把修正案草案修改完善好,按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为我市加强供水管理、保障供水安全、促进节约用水、维护用户和供水企业的合法权益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供稿/摄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