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6届常委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杜小刚作人事事项说明 会议决定赵建军代理无锡市市长

时间:2021-07-31 08: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市委书记杜小刚到会作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陈德荣、曹佳中、吴峰枫、袁飞、华博雅、魏多、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和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周常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杜小刚辞去无锡市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任命赵建军为无锡市副市长,决定代理无锡市市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王唤春辞去无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任命周凤琴为无锡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无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赵建军在任前承诺中表示,有机会向746万无锡干部群众学习、为无锡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服务,深感十分荣幸、责任重大、充满信心。将在无锡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做到实干担当,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内涵新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狠抓落实再加力,全力以赴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坚决站稳人民立场,主动深入一线、服务群众,在新起点上共创新时代高品质幸福生活;坚决恪守宪法法律,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其他方面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树好过硬形象,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开拓奋进,把自己的全部心力奉献给这片美丽的热土,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把无锡建设得更加美好。(王怡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