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农村特色示范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调研

时间:2021-08-20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就农村特色示范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赴宜兴市开展专题调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以及宜兴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镇银湖村特色镇村建设项目、张渚镇五洞村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和西渚镇白塔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乡村农户考察了村容村貌、农房建设,充分感受到了农村发生的变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宜兴市有关部门和部分村镇介绍了该项目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议,参与调研的市人大代表也提出了相关意见。
  魏多充分肯定了宜兴市农村特色示范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成效。他指出,抓好农村特色示范建设,依托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建设一批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提升的特色村镇,是市委市政府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方面之一。
  魏多强调,要不断优化专项资金结构,合理推进建设项目;要科学制定绩效目标,保证资金使用实施效果;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获得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形成完整的保障体系。  (供稿/摄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