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数据管理立法准备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8-25 08: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数据管理立法准备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魏多出席会议。
  会上,市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数据管理立法的必要性、立法的基础条件、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专题汇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法制工委,市司法局负责人就该项立法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数据立法事关无锡产业强市和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全局性、引领性作用;要根据法定程序,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有计划推进立法;要确立问题导向和精品导向,紧扣无锡实际,明确立法重点和方向,确保法规管用、有效、具有无锡特色。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