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人大专题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31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视察走访了宜兴公安荆邑警务站、城东派出所,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并听取了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宜兴市公安局紧密结合该市社会治安实际,科学整合各类防控资源,持续完善防控体系运作机制,强化重点攻坚、统筹推进,全力打造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在宜兴初步构建起反应灵敏、打击精准、防范严密、衔接紧密、控制有效的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调研组强调,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为实现“平安宜兴”的重要手段和具体内容,在维护治安秩序、保障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要对照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健全部门联动和区域协作机制,按照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整合各部门资源力量,搭建区域协作平台,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增强打击管控工作合力。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支持,加大投入力度,为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宜兴市人大秦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