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视察调研中医药防疫工作

时间:2021-08-31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苍术3克、金银花5克、陈皮3克、芦根2克、桑叶2克、生黄芪10克,开水泡,代茶饮7-10天,这是无锡李同丰中医医院推荐的新冠肺炎预防茶饮方。近日,梁溪区人大医药卫生健康专业代表小组组织医疗界人大代表和专业人士,视察无锡李同丰中医医院,并就中医药防疫工作措施进行了研讨。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中医药在防疫工作中的贡献,认为中西医协同互补,是抗击“德尔塔”病毒的强力武器。同时建议,医疗卫生机构要注重推广使用以“三药三方”为代表的中医药,并通过开展“八段锦”“五禽戏”等中医健身运动、加强“心理防疫”等多种途径,引导广大群众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   冯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