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度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09-03 13: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地方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在地方立法中更加体现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引领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及其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民主立法工作的规定》的要求,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一切国家机关、政党、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公民都可以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本市实际出发,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
  四、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目的、立法依据、主要规范内容等。
  五、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请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通信地址: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214131)
  传真:81820345  电子邮箱:wxrdfgw@163.com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