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06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在太一社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小区的绿化环境、停车秩序、宣传氛围以及楼道堆放等情况。在招商城,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市场负责人有关停车整治、店外设摊、道路清扫、公共设施破损修补等整改情况。在兴竹社区秦巷、俞巷,代表们查看了村巷的环境状况,详细了解了在建的停车场的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代表们指出,一是要发挥枢纽作用,主动担责。创建办公室要全面理清创建的难点,及时成立督导组,开展全面检查。二是要克服依赖思想,胆大心细。要真正发挥组织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安排好阶段性工作和全面工作,要敢于创新,不断推进小区居住环境和人文素养提升。三是要相关标准再提升,主动出击。物业公司和相关部门要担起服务基层的责任,在人力、物力上提供保障,对于老百姓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反馈,及时整改。(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