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以行践学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人心

时间:2021-09-06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认真贯彻市人大开展“两进两问”活动的部署要求,努力为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社区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志愿服务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无锡市人大代表、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毕鸣晔走进金匮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挥自身医学专长,为群众就医问题答疑解惑。无锡市人大代表、华云数据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江苏省公司总经理张华林、无锡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部高级经理冯列走进碧玺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参观了社区奋斗步道、党建广场及服务中心,与选民代表座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将居民现场提出的社区环境提升、辖区公共交通道路的问题一一记录。三位代表均表示,现场收集的意见建议,会及时整理并形成有效的建议,向有关部门反馈,切实为居民传递好心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此次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两进两问”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街道人大工委也将及时梳理汇总有关走访情况,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程序认真督促办理,努力推动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 潘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