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询问会

时间:2021-09-18 12: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上午,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农村特色示范建设专项资金、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参加会议。
  询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部分单位2018-2020年度相关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的汇报,常委会预算工委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市人大代表围绕预算管理、政策完善、绩效目标等向用款和财政部门提出了8个方面的询问,相关部门直面问题,诚恳应询,达到了此次专题询问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魏多对两项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绩效目标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预算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资金论证工作、建立进退机制,进一步抓好问题建议的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和提升我市专项资金使用绩效。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