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

时间:2021-09-18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赴江阴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调研科创载体引育工作。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知识产权展厅,与多家知识产权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
  代表们认为,成立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是更好推动江阴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需要。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增强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同时要加大对知识产权侵权和违法的惩罚力度。二是要推动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创造,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和运营服务平台在集聚创新资源、提供专业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服务业集聚区的各项功能。三是要积极推进发明专利拥有量增长,鼓励企业开展以发明专利为核心的知识产权创造。四是要加强知识产权金融运用,充分发挥金融平台、银行、担保机构、保险公司的服务功能,做好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险等金融运用的宣传发动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政策宣讲和项目辅导,助力企业更好实现知识产权财产价值。  (江阴市高新区人大  吴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