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视察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时间:2021-09-18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围绕“加强安置房小区和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主题,开展“双定”视察活动。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惠山街道惠畅里小区、扬名街道扬名花园五期,并听取了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点上听、现场看、沿途问、会场议,代表们对物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国企进驻小区,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小区管理水平和居民宜居环境,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诠释。
  代表们强调,一要把老旧小区物业管提到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市民素质提升的高度,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全面提升小区综合治理能力。二要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监管,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通过检查考核、责任传导、创先评优、“红黑榜”公示等手段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实现“物业一条线,牵动一大片”。三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提升业主物业消费意识,加强业委会建设,增强“造血”能力,实现长效管理,使物业管理持续提升。四要适时开展《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确保《条例》的贯彻落实。  (梁溪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  吴国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