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开展安置房社区物业人员分流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18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安置房社区物业人员分流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代表们反复研究了街道起草的《新安街道安置房社区保安保洁车库消控人员分流方案》,听取了街道对社区物业人员分流工作的具体部署。
  通过调研,代表们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分流工作的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员分流工作的具体要求上,始终坚持“一个思想落到位、一个政策分到底”的原则,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劲头,全力以赴把这块硬骨头啃下来。二是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要提升分流工作的实效性。要迅速行动,把工作重心、主要精力聚焦到人员分流工作上来,定好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倒排进度、限时完成,确保分流工作圆满完成;要讲究方法,既要坚决明确“到期切断”的态度,也要灵活性、针对性拿出方法举措,全力打开工作局面;要加强宣传,坚持以人为本、换位思考,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切实把分流人员的思想引导到正确轨道。三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浓厚分流工作的好氛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切实把物业人员分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代表们建议,街道党政领导要带头冲在一线,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充分发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力量,切实将人员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攻坚优势,广泛动员党员、居民积极支持参与到社区治理、物业管理中,形成共建共治的物业管理新格局。  (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 冯雅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