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江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听取街道办事处关于“三优化三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21-09-18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江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听取街道办事处关于“三优化三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此项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年初以来,街道各职能部门紧扣园区优化提升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共抓落实,迅速打响盘活低效工业用地攻坚战,园区提档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务实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代表们建议:要健全例会制度。严格落实周碰头、月考核工作机制,各相关负责人要针对优化提升工作进度,在出谋划策、提供支撑、形成合力上下足功夫。要紧抓重点攻坚。对任务清单中7家重点企业,在剩余4个月内要加强攻坚力度,同时,要加快推动前进产业园区鑫巨宏项目的建设进度。要鼓励企业自改。各股份经济合作社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对各自工业园内企业采用更灵活的政策推行自改,促进园区产业质态转变。要注重联动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有针对性开展协调联动,严厉打击清理“散乱污”企业和各类违章建筑,力求不留盲区死角。(江溪街道人大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