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8 17: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支部,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真抓实干,加强调研思考,深入基层听真话、察实情,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为推动常委会依法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作出应有贡献。
  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会议开展了节前教育,从疫情防控、严守纪律、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