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09-23 16: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和党组成员蔡叶明带领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司法局、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赴江阴市就《无锡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江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和科技企业对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峰枫对草案的前期起草、修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汇总、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深入研究论证,扎实做好草案的修改工作,进一步彰显条例的时代性,突出条例的指导性,增强条例的规范性,为我市促进科技创新提供重要法治保障。  (供稿/摄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