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时间:2021-09-24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组建调研组,就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澄江街道天鹤社区更新样板楼,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更新的一项系统工程,关系群众自身的幸福感和对城市的归属感,必须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凝聚最广泛的共识,确保更新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为群众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调研组认为,城市更新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现实载体,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把握城市发展新机遇,坚定做好城市更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我市城市更新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制定城市更新规划和片区策划,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有机更新,完善城市片区功能,形成整体连片的城市空间更新改造。要加强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加强协调、紧密联动,凝聚城市更新工作的工作合力。要发挥试点效应,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有关试点项目进度,加快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江阴市人大办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