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调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标建设情况

时间:2021-09-24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标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金匮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的就诊流程、预防接种、科室设置,中医诊疗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代表们就卫生服务中心引进人才、提升硬件、增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以及日常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较好地满足了辖区居民需求,中心的就诊环境在提标建设后也有了显著提升,各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全区要聚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卫生中心发展后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基层群众健康的守卫者,要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健康,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 潘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